公子思荷

一心向暖,无畏严寒。

【面巍】余生只要你—Part.7

想抓紧完结我的文,不想再一点点细抠细节了,想开新坑,开新坑之后如果对于面巍有很好的脑洞会补番外的,新手司机开车随缘,但是ABO设定,不飙车真的挺对不起大家的,慢慢补,谢谢一直支持我的你们鸭!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沈巍最近挺郁闷的,面面重新接受了他,不管什么原因,这都是两个人能好好重新开始的凭证,但是两人虽然睡在一张床上,面面不碰他这算什么,这件事他也不好去问。或许不光需要两情相悦,还需要个时机。


沈巍在龙大的演讲历时一周,之前的每天夜尊都会准时送他过来,然后结束后再来接他回家。不知道这最后一天夜尊搞什么鬼,给他发了个地址——兰玉居,让他自己过去。


沈巍当初学习使用电子设备是因为在国外寻找的时候联系方便,没想到找到了之后,还需要使用。罢了罢了,自己的选择从来就没变过,一直都是他一个。


沈巍和出租车司机报了地点,还好他结束的时间没赶上晚高峰,这一路过去倒也挺快的,不出二十分钟的时间就到了地方。


但这一路上沈巍的心可谓七上八下的,他不知道夜尊的想法,哪怕是夜尊再也不想与他这么下去了,他会选择赴死吧,决绝在他这绝不只是说说。如果余生没有你,我存在的意义又是什么?


夜尊给沈巍准备的惊喜足足安排了一周,选择场地他都不敢马虎,兰玉居没有迎来送往的大批宾客,环境清幽,夜尊比较了很多场地之后才敲定了这里,他怕被打扰,也怕沈巍拒绝他。


他每天把沈巍送去龙大就过来监工,场地内所有的白玉兰花是从东南亚直接运过来的,夜尊有想过玫瑰,可是白玉兰的花语是纯洁的爱、真挚,他的感情一直都是真的,只是用错了方法,往事就随它去吧。


当沈巍踏进兰玉居那一刻,钢琴的伴奏随之而起,黑白键的交替行云流水地弹奏,夜尊也悄悄练了一周,《一生独一》,沈巍就是他一生独一的故事。


沈巍顺着地上铺的花瓣走到弹钢琴的夜尊面前时,他是意外的,他没想到这么好听的音乐是夜尊亲以为他弹的,他不听音乐,但他懂了夜尊的心,他无所畏惧了。


沈巍看到夜尊身上合体的白西装,才知道今早为何夜尊坚持给他拿这套西装,一黑一白再不是一正一邪,他们终于不只是兄弟了。


沈巍很感动,红着眼眶,但一直没有开口打断,他想安静的听完,夜尊为他诉说的故事。


夜尊的目光一直追随着沈巍,他看到了他红红的眼圈,但他没有停下,他想把最好的一面重新展现给他的哥哥,他的爱人,他的唯一。


钢琴曲戛然而止的那一刻,夜尊走到沈巍面前单膝跪地,缓缓开口,“我知道我们错过了许多年,我知道你没抛弃我过我,我知道我永远都逃不开你,这一次你还愿意牵着我的手一起走遍这大千世界吗?沈巍,我的哥哥,你愿意做我的omega吗?”夜尊拿出了准备好的戒指,等着沈巍的宣判。


沈巍的眼泪还是没被眼眶留住,他们错过了万年,又误会了这么多年,夜尊还愿意为了他精心准备这么多,甚至这么多天没有越过瑶池一步,他都懂了。沈巍伸出了左手,看着夜尊坚定地回答,“我愿意。”


三个字很短,承载的却不少,面前的少年不再是当年跟在他后面的小面团子了,这么多年过去了,还好他们还有彼此。


余生很长


但我只要你


情话很短


但字字真心


我喜欢你


无关风月


只因你是你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大概,余生只要你的正文就只到这了吧,我可能更适合短篇故事,我从不认为我可以更好的表达什么,我只想给面面个家,但现在还不完整,答应的小包子会有的,我们番外见,然后还有各种应该有的,都不会少!


谢谢认真看到这的小伙伴们,这篇其实挺少的,永远都是手跟不上脑子,草草结束也挺不好的,我会负责到底的!


这么点文字我居然也推了好几天,真的很抱歉!


评论(4)

热度(3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